close

每次有人問到我信什麼教,我都一定說我只相信"睡覺".

這種笑話當然是只能講給說中文的人才廳的懂得諧音笑話,

偏偏現在真的越來越信奉"睡覺"了捏!!

現在這個階段的我因為Thesis…因為Deadline…因為Stressed out

失眠根本就是稀鬆平常,

"睡覺神"前一夜不來光顧…(只怪我拜的不夠勤)…

隔天努力爬起床去學校但是根本就是腦袋如一團醬糊,

喝欠連連的看著螢幕上密密麻麻的英文字發呆

又加上聽著英國同學從房間那個角落傳來的綿延不絕的打字聲音,

….真是.....聲聲刺耳阿!!

所以...."睡覺"才是最重要,

 睡的好....睡的飽.....才有精力面對每天的挑戰!!

"睡覺神"祢在哪裡?!

每天晚上我都等著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