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就是這麼矛盾的動物在連續下雨一週每天都期待著隔天是晴天的心情下終於在7天的陰霾之後今天太陽露臉了

而因此空中又開始飄散著討厭的花粉英國待久了花粉症是越來越嚴重了眼睛又癢又腫走在外面頻打噴嚏

人就是這麼矛盾我到底是希望晴天但是症狀讓我很難過

還是希望雨滴把花粉都打落地上每天雖然很depress但是可以乖乖待在OFFICE生論文

矛盾的我~~

 

有人每天關心妳問候妳在寫論文的無聊日子裡替妳加油打氣!!不是很好嘛?!

偏偏他的表白我都用現實因素當藉口

The reality is: You are there, but I am here.

我是想太多!!

但是英國和澳洲的距離幾萬英哩的距離代表著什麼?

代表著"無緣"!!

矛盾的我~~矛盾的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