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相信人類是需要"動機"的動物需要別人的鼓勵去完成一件事情需要別人的肯定來肯定自己同時也不斷的需要動機讓自己繼續走下去說起來好像很悲哀誰叫我們人類就是群居的動物誰叫我們人類的感覺,思緒,情感,就是這麼的複雜阿!!

怎麼會忽然提到動機呢?因為我現在的狀況非常需要動機 話說5月初的時候我忽然發現一年一度的RCN (Royal College of Nursing) 在英國牛津大學 (Oxford University) 所舉辦的第15屆 International Network for Psychiatric Nursing Research Conference 2009 的摘要截止日就是1週以後的515晴天霹靂阿!!!去年不小心錯過今年熊熊發現的時候卻只有剩下一週的時間可以準備ㄝ!!放下論文不管先來好好準備要SUBMIT的摘要看其他資料終於在DEADLINE那天寄出去了再來就是等通知啦!!這種大型的會議想當然就是會有很多競爭對手更何況我這個小小的博士研究生要跟一堆專們的研究人員競爭這少數的上台發表的機會其實當時根本沒想這麼多就丟出去啦!!

終於在一個月的等待之後(原本根本不知道單位什麼時候才會通知) 收到確認我的摘要在經過6個審核委員的嚴密評審之後被選出來啦2天的會議之中有機會上台發表我的博士研究成果超開心的啦!!讓我有一種被肯定的感覺肯定我這4年的研究肯定我的努力!! 其實好像也沒這麼了不起啦至少這是我第一次在大型的Conference上發表研究也是讓我有上台批批ㄘㄨㄚˋ的經驗(哈哈) 說的更現實一點就是讓我之後找工作的CV更漂亮一些嚕!! 對了還有一個重點昨天跟2個老闆咪聽告知她們這個消息之後老闆說所有的花費系上都會COVER!!..真可惜應該要找個國外的Conference這樣還可以順便玩一下哈哈哈人真是不懂得滿足捏!!

我要知足啦!!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好好準備嚕!! 雖然是9月底的事情不過現在總覺得時間過的太快了拉!!....Time dose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