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莫名其妙的覺得很煩躁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嘛?天氣太好只想出去啪啪造不想要很悲情的待在空無一人的研究室裡面生論文!! 每次想到這裡就會想到朋友給我看的一個BLOGBLOG主人的一句銘言真是深切的描寫出研究生的苦悶阿!!

"研究生不死只是生不如死!!" (真的講的太好了!!)

我的研究室裡面包括我應該有4個人的一位比我晚一年的PAUL同學(跟他很熟我們也是好朋友)他也幫助我很多居然2個月前就已經開始了在曼大(Manchester University)full-time研究員的工作雖然他的論文還沒正式SUBMIT但是已經都在最後整理階段了另外2位同學同時在前年9月搬進OFFICERUTH & JACK都是習慣在家裡工作的人6月初JACK就跟著我的大老闆搬去SHEFFIELD另外一個大學了RUTH的狀況真的可以說比我還要慘阿!! 她也只有偶爾來到OFFICE 印一大堆文件資料拿回家所以一週大概可以遇到她到OFFICE了不起2次而以他們三個都是英國人又加上我們系上基本上都是英國人的狀況下更覺得自己很孤單ㄝ!! 自己待在冷清的研究室裡….煩躁中

煩躁應該是時好時壞的昨天跟一位在台灣的朋友聊天他提到所謂的"態度決定高度"那位理論先生雖然自稱為嘴砲伯但是有些話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吧!! 哈哈!! 自己的態度是真的可以決定別人怎麼看待你怎麼對待你的

晚上又有另一個朋友鼓勵我說事情的結果是決定在個人的身上的就像是同樣的食材有的人可以煮出很美味的餐點有的人卻會糟蹋了糧食所以重點再於你願不願意去做去盡心

我怎麼都認識這麼理論派的朋友阿!!哈哈哈不過easier said than done!!

我知道我不能用這當藉口我也知道沒有人可以幫助我只能靠我自己但是我更知道有很多支持我的朋友在旁鼓勵我!!

加油!!從地獄爬到人間的長梯終於快看到曙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