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B06.jpg   

 

終於再連續2次都很帶賽的狀況下, 分別於2006年和2008年跑去Bristol, 但是就是運氣"太好", 看不到一年一度的布里斯托熱氣球節60幾顆熱氣球升空的壯觀場面, 今年..我又很拼命的再次定好火車票, 就是要衝最後一次在英國可以遇到8月Bristol Hot Air Balloon Fiesta的機會, 就是給他不信邪的認為我這第三年大老遠跑去肯定會遇到Mass Launched!!

HAB04.jpg 

(超可愛的英國國旗造型)

揪了幾個學弟妹定好火車票, 就這樣出發嚕!! 86日是Bristol Hot Air Balloon Fiesta的第一天, 因為雨天取消第一場的升空, 我們87號中午天氣開始放晴,暖暖的8月艷陽天, 火車到了Bristol放好行李以後就趕快趕去現場等待拉!!

HAB05.jpg

(彩虹的顏色也很可愛喔)

下午6點多, 很多熱氣球都已經在會場的中央廣場準備了, 偏偏大會報告風向不對又加上強風, 要等到2小時後才能確定當天的Mass Launched是否進行,…天那!!!真是道道地地的"晴天"霹靂 !!! 不不不不承認自己帶賽, 既然不是講說直接取消, 還是有機會低.

雖然當天白天熱的很, 但是一過7點雖然太陽還沒完全落下, 但是地面溫度整個驟降, 又開始起風, 買了個豬肉堡填一下肚子, 外加一杯熱可可溫一下手, 就是堅持要等升空拉!! 硬是給它等到了傍晚7點半, 第一顆我當它是測風向的熱氣球終於升空拉!!全場歡聲雷動捏!! 後來陸陸續續又有10顆左右的熱氣球升空拉!!真是開心捏..瘋狂拍照.

HAB02.jpg

(週6下午7點多..在市區看到的熱氣球)

但是人怎麼都是這麼不滿足的拉, 隔天早起床後跟朋友約在火車站要去附近一個海邊小鎮晃晃, 朋友他們住在火車站附近的ibis hotel, 居然跟我說他們一早7點多起床拉開窗簾將將50幾顆熱氣球在Bristol上空捏!! OMZ…偏偏我們回雪城的火車票是晚上8點半, 根本不可能去看下午6點那場的集體升空, 只好不怎麼甘願的走道市區西邊最靠近會場的運河旁期待可以看到60顆熱氣球在Bristol市區上空飄過的景象拉!!

HAB01.jpg

(已經快8點了..快步趕回火車站的路上還是不忘拍照)

還好有別的朋友是在週6下午現場觀看的, 所以我們有現場實況轉播, 下午快7點接到朋友的電話…"第一顆升空嚕!! 其他都在準備拉!!" . 雖然還是沒有機會到現場去看到60顆熱氣球升空的壯觀場面, 我真的是該滿足了!!

HAB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