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py of DSCN8715.jpg 

 

真不知道最近在忙啥?..都沒時間寫我的BLOG!! 看到上次又是一篇靠腰文章拍謝拉  >_< ……

話說9月底去參加牛津大學的Conference,..YA!!..過程都很順利, 上台報告的時候也沒有批批ㄘㄨㄚ!!

不過因為是自己去的,又沒有認識別人, 有點小無聊ㄝ!! (真是羨慕 PETERRED這週可以一起去韓國參加CONFERENCE…).

還有一個驚喜是在會議結束的時候有所謂頒發4Conference獎項, 包括: the best - first presenter, - Poster, - Student presenter, - Paper. 居然在公佈The Best Student Presenter頒獎的時候叫到我的名子ㄝ!!

雖然我是Runner-up (就是亞軍的意思, 還有一個是The Winner -冠軍), 我還是超級開心的拉~~因為大家拿到的獎品是一樣的拉!!   (不確定多少錢的Waterstone書店的禮卷開心捏~~

當然另外一個開心的部分是所有花費將近500英鎊大洋, 都是學校會Cover!!~~ 只是不知道申請多久才會到我的互頭裡捏!!

By the way...這張照片是典禮結束以後所有參加國家的國旗都有SHOW出來喔...

拜我之賜才有台灣國旗喔..超爽的!! YA!! 為台灣爭光嚕!! (真是不要臉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