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tchen view.jpg

 

ㄟ課搜大馬路邊的小閣樓!!

小小間的臥室有一個大大的天窗!!

閣樓裡的大天窗~~~好浪漫阿! !

每次有朋友聽到我浪漫的臥室設備都是羨慕不已喔

其實呢?? 一點都不要羨慕拉!!

 

第一, 我可以每天跟你報告晚上幾點有下過雨: 因為我聽的清清楚楚

         ....炒死拉!!

第二, 小公寓裡面都是雙層玻璃..偏偏只有我的臥室天窗是單層的

         ...冷死拉!!

第三, 不要以為有天窗就可以躺在床上數星星...跟你說..啥都看不到捏!!

第四, 冬冷夏熱的小臥室, 夏天還不能打開天窗通風睡覺,

         因為隨時有可能被英國多變的天氣把我的記憶海綿床墊變成吸水海綿拉!!

第五, 要是所幸有太陽的早上, 那個不密閉的窗簾,

         總是讓我躺在床上也會曬黑拉!!

.................................................................................................................................................................

話說回來, 唯一覺得可以欣慰的是每天從廚房看出去的景色總是這麼的多變化, 四季的變化, 天氣的變化, 黃昏, 彩虹, 甚至對面公園起飛的彩色熱氣球,

這都是我最enjoy的view喔!!

前面那張照面就是這週1回到家從廚房照出去的黃昏景緻!!

以後會懷念這種風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